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获灵寿县“2019年文明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1-20 09: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近日,灵寿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对2019年度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灵寿农商银行获“2019年文明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灵寿农商银行作为创城工作的生力军,自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行党委带领干部职工走进分包的社区、街道,开展大洗城行动。职工们利用班前、班后空闲时间,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拿着铁锨、笤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对墙上、路灯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认真清理。大家不畏严寒酷暑,不怕脏不怕累,用心为创城添力,为美丽灵寿添彩的无私奉献精神,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未来,灵寿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大美灵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