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上新!石家庄日报APP今日正式上线

2020-01-20 14: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石家庄日报APP正式上线。定位于打造新型主流党媒平台和优质综合性服务平台的石家庄日报APP,集“新闻+政务+服务+社交”于一体,全面聚合本地媒体、政务、生活服务资源,面向特定群体打造特色垂直化内容与服务,实现信息、资源、用户的重新连接。

图为石家庄日报APP上线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据介绍,打造石家庄日报APP是石家庄市媒体改革和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是石家庄日报社融合转型,向现代化传媒集团迈进的重要举措。石家庄日报APP上线后,将会在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发挥主流媒体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图为石家庄日报APP上线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石家庄日报APP以“四最”为发展理念,追求最及时的时事动向:信息发布最快,第一时间抢先发声;最准确的本地资讯:主流权威、公信力强;最贴心的政务服务:贴近百姓,实用黏性强;最权威的政策解读:深度分析解读到位。

石家庄日报APP频道设置形式多样,共有新闻、政务、直播、互动、我的5个频道。读者以往在报纸上喜闻乐见的一些栏目在新上线的APP上可以用崭新的方式阅读到。APP还有石家庄日报和燕赵晚报电子版链接,用户可以方便地在手机上阅读、查询往期报纸的电子版,也可以在稿件下方留言和记者进行互动。

图为石家庄日报APP上线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此外,石家庄日报APP的另一个亮点功能是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如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纳税查询、违章查询等。

目前,石家庄日报APP已在各大应用平台上线,苹果用户和安卓用户均可下载安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