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1-21 06:25: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1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1月20日到市公安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市直政法各部门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政法干警的关心厚爱。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邢国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成绩再鼓干劲,进一步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当前,要切实抓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市直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和县(市、区)党委政法委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5个文件,并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抓好体制机制建设,确保《条例》在全市政法系统落细落地。

黄三平、白峰、陈晓明等参加会议。(记者戴丽丽、石梓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