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2292家

2020-01-22 07:02: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19年底,石家庄高新区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545家(任务目标400家),完成全年任务的136%,总数达到2292家,新认定数和总数均稳居全省、全市第一。

2019年以来,高新区组织申报推荐高新技术企业449家,占全省(公示3619家)10%。从其它地区整体迁入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26家,全年新认定300家(任务目标180家),同比增长16%,完成全年任务的167%。高新区还成功组织开展了“慧聚高新-智创未来”双创大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一等奖、优胜奖若干,为引进转化一批优质科技项目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政策扶持、平台搭建、环境优化、机制完善、资金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科技型中小型企业以系列支持,促进了企业数量的明显提升和质量的不断提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后劲,也为培育更多高新技术提供了强大的后备力量。(记者李彦水、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