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2019“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

2020-01-22 09: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近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举行,正式揭晓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这也是省会精神文明建设品牌工程“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走过的第15个年头。

2019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群体)分别是:“天路”追梦人——井陉天路修建者(群体);雷锋奶奶——靳国芳;大阅兵中的铿锵玫瑰——石家庄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学员(群体);扶贫先锋——张端树;雨夜暖心医护人——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救助外卖员医护者(群体);环卫好夫妻——曹梅竹、温新河;逆火英雄——罗志龙;“思政”园丁——白茹;书香兄弟——王雷东、刘超;缉毒刑警——高强。

“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以来共评选出百余位感动人物(群体),为广大市民树立了精神榜样,已成为弘扬城市精神、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品牌活动。2019年,众多市民通过信函、网络、微博、微信和移动客户端等渠道进行提名和投票,参与总数超千万人次。这次评选的十大人物突出年度主题,让“感动”的内涵更加丰满厚重。他们身上秉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闪耀着朴实无华的人性光辉,他们的行为彰显出石家庄人特有的执着、坚韧、乐观的精神气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