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社保卡业务尽量“不见面”办理

2020-02-02 13: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了解到,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已实现“不见面”服务。因此广大市民在当前形势下可以尽量通过网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挂失、解挂、补(换)卡、密码修改与重置等10项业务,已全部实现网上办理,快递到家。您可以在“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享受7×24小时“不见面”服务。为了健康平安,广大市民请尽量通过网上渠道办理业务。

同时,社会保障卡业务咨询已实现了“多渠道”。市民咨询可以拨打12333热线,可以拨打各服务网点电话,可以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石家庄社会保障卡”上留言,工作人员会及时解答疑问,帮助线上申办业务。

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网点也已实现“全覆盖”,各县(市、区)人社局均设有社会保障卡服务网点共25家,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社会保障卡网点共68家,各项社会保障卡业务全市通办。市民可以通过“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实体社保卡”-“社保卡网点”,服务网点电子地图查询最近的服务网点。为了尽量减少在公共场所停留时间,请先查询再就近办理业务。(记者王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