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存量房交易将“网上办”

2020-02-02 13: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大厅将于2月3日受理业务。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存量房交易“网上办”,尽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网上办’‘不见面’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行之有效的办法。”市房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快推进存量房交易“网上办”,对各商业银行进行网上培训,在银行配合下,贷款买房的群众在银行网签后,即可通过“网上审核”方式完成交易手续办理,购房群众无需再到交易窗口办理。

进入大厅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测体温,对不戴口罩和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人员进行劝离,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厅;对进大厅所有人员留存联系方式、详细住址等信息,记录在窗口活动的时间,一旦发现患者,及时通知防疫相关部门。同时,各交易大厅均配备枪式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公共部位每两小时消毒一次。

在此基础上,交易大厅实行“控流量”“预约办”。存量房业务确需到交易窗口现场办理的,采取电话预约或在大厅门口预约方式。裕华大厅预约电话83078721,长安大厅预约电话89613930,新华大厅预约电话85275123,桥西大厅预约电话89637319。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期间,还是建议市民暂时不要到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市房产交易中心还设立房产交易服务24小时值守专线,如市民发现疫情或者有疑问可拨打85275116,将第一时间响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