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一楼实行单进单出

2020-02-03 06:26: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机场各保障单位牢牢坚守安全底线,把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把春运期间民航出入关口,阻断疫情的空中传播通道,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石家庄机场航站楼所有出入口均有测温点,同时,机场旅客班车乘车处也有体温监测点。

石家庄机场急救中心副主任蔡文华介绍说,石家庄机场与省卫健委、省交通厅、石家庄市、正定县防疫部门等有关单位以及驻场海关、航司、空管等驻场单位建立了联防联控机制,定时沟通情况,及时通报信息,设置了应急隔离机位,确保机场范围内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到位。

同时,石家庄机场每天对电梯扶手、自助值机设备、饮水机、卫生间等旅客经常接触的服务设施进行不间断消毒清洁,对航站楼进出港大厅、母婴室、电梯厢体以及服务柜台、行李提取转盘等区域以及办公区每2小时用消毒清洁一次,确保使用安全。此外,石家庄航站楼内全面启动新风系统,并定期对航站楼内通风及空调系统进行消毒处理。

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一楼实行单进单出,旅客可以从3号门进入,从2号门离开,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确保旅客健康安全。( 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