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夜幕下,石家庄电视塔为武汉应援!

2020-02-03 22:54: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晚,在石家庄地标建筑石家庄电视塔大屏上展示出“武汉加油”的标语。

2月3日晚,在石家庄电视塔大屏上亮出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标语。

2月3日19时许,在石家庄地标建筑石家庄电视塔大屏幕上亮出醒目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标语。这是石家庄对武汉战胜疫情发出的有力应援。

据悉,电视塔标语将在2月3日至8日的夜间滚动播放。石家庄通过在地标建筑刊播标语的方式,向此时在战“疫”前线与病毒斗争的医护人员致敬,向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昼夜不停歇的后方人员致敬,更是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中国人民致敬。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李畅)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