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330辆运输车准备就绪 免费为抗击疫情提供服务

2020-02-04 06:27: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石家庄市20家货运公司的220辆车,及9家客运公司100辆应急保障车已准备就绪,将保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的人员、物资等运输。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认真贯彻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在加强客货运行业监管,保持运输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的同时,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引导和鼓励运输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纷纷响应号召,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如有需要,会不计成本、不计代价,随时出发!”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1月26日,该公司将河北省第一批赴鄂抗疫医疗队送达到高铁站。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20家货运公司的220辆车和9家客运公司100辆应急保障车已准备就绪,共330辆运输车,随时听候调遣。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石家庄同盛物流有限公司、长城欧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递交了请战书,发布了召集令。他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不计报酬、不计成本,无条件服从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车辆调用安排,免费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服务。(记者宋钧 通讯员李名栋、曹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