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疫情防控时期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2-09 14:2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宵佳节是家人团聚,享受欢声笑语的日子。为维护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防控疫情交叉感染,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安全,石家庄桥西区市监人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中开展节令食品安全检查,做到“双安”同落实。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北国、永辉、 家乐福等超市,一是检查各经营场所是否严格实行测温准入、口罩佩戴、专业消杀、清洁通风等防疫措施是否到位;二是检查超市严格管理散装元宵售卖, 要求售卖人员戴好口罩、手套经营,使用加盖或非敞开式容器盛放,禁止裸露销售,做到预先包装,密封包装,足斤足两,严禁消费者自取,杜绝病毒传播的可能;三是逐一检查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记录等制度是否落实;食品标签、生产日期、储藏方式是否符合规范。

当日,桥西区市监局共检查超市25家,被检查超市各项规定执行到位。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