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群艺馆征集抗疫文艺作品

2020-02-10 06:32: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千万人的心,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群艺馆获悉,为抗击疫情鼓舞士气,凝聚人们坚定必胜的信念,传递人间的温暖和大爱,该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抗击疫情的文艺作品,希望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各条战线防控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

作品主题要求反映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有关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宣传预防知识,引导人民群众万众一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品形式涵盖美术、书法、摄影、短视频、戏剧、文学、音乐、舞蹈、曲艺、杂技、民间文艺等门类和形式。

要求作品短小精悍、新颖别致,适合推广传播;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投稿邮箱:qygxjb@126.com,投稿地址: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宣传网络信息中心(邮编050000),文内需留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箱等信息。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抗击疫情”征稿字样。(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