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保险

2020-02-10 08: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及旗下各成员单位累计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捐赠款项超过5400万元(不含捐赠的保险权益)。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国寿”)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参与抗击疫情,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人身保险服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赠送风险保障的方式向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与他们风雨同舟,共抗疫情,为他们全情投入疫情防控战保驾护航。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或因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按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每人保险金额50万元,累计风险保额达100亿元。

为将此项保障落细落实,根据银保监局的相关规定和中国人寿总公司的相关要求,开通了个人报案、柜面报案、微信报案、电话报案等多渠道疫情报案通道;全天候7×24小时报案受理;建立理赔绿色通道,根据个人意愿,简化手续,提供快速服务;同时,针对本次疫情实际情况,实施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等待期、药品及诊疗项目、免赔额限制等理赔服务优化举措,第一时间提供温暖、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同时,中国人寿依托“国寿大健康”平台,设立抗击疫情健康服务专区,提供免费在线咨询、心理关怀、防疫知识、自测早筛、疫情防御、疫情动态、电话咨询等多项服务,搭建疫情防控问题咨询通道。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系统上下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惦念医护人员和病患的健康状况,坚持为全省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国寿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