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深泽:多家爱心组织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8: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炯、王英然)2月10日,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有关人员来到深泽县,向深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了价值十余万元的防护服、棉大衣、口罩等抗疫物资。

2月10日,多家爱心组织向深泽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捐款捐物。通讯员翟海静摄

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成立于2017年7月,是由省内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自发组建而成。协会以“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互助你我、薪火相传”为宗旨,广泛开展为困难群体送爱心活动,在社会上积极倡导乐于助人、公益互助之风。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深泽县的防控物资消耗很大,此次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送来的防护服、棉大衣、口罩等,正是该县急需的物资,进一步提振了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除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外,石家庄贝洁日化有限公司还为深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消毒液两吨,河北卓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现金拾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