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检察院党员先锋队疫情防控在行动

2020-02-12 20: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傅正军)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开展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检察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党组的号召,不惧风险,逆风而行,迅速成立了一支党员先锋队,坚守疫情联防联控作战第一线,在所包社区认真开展疫情监测、入户排查、防控预警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鹿泉区检察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傅正军供图

鹿泉区检察院包联检察公寓和富康小区,两个小区流动人员多,疫情防控压力大,为了有效遏制疫情,号召全体党员干警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抽调了12名责任心强、勇于担当的党员干警组成党员先锋队,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带动党员业主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检察力量。

同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管控小区居民出入,进行必要的消毒、测温,全力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检察干警与党员业主挨家挨户排查登记,同时稳定居民情绪并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取消集聚活动,做好防护措施。 为控制疫情传播,对楼道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充分发挥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在疫情防控战斗中,鹿泉区检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