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将教材送到孩子们手中!石家庄邮政开通新书寄递服务

2020-02-13 18:12:21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2020年石家庄市中小学延期开学,很多学校采取了网络教学的方式,而实物教材迟迟无法送到学生手中。阻断病毒,但不阻断服务,为不影响学生学习用书,石家庄市邮政迅速推出“送书上门”的快递服务,确保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及时收到纸质教材。

为确保将教材送到学生手中,在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后,拣书、装袋、打包、搬运等工作邮政人员将现场协助学校完成,并由投递人员第一时间将新书送至学子手中。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石家庄邮政将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相连”!希望这份充满祝福和温情的快递,能让拿到书籍的学生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记者柳安臣 通讯员赵红超、穆晗宁)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