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6 13:37:55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月15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例。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对其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现将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八例:女,61岁,现住石家庄市正定县。1月25日曾接触过武汉返石亲戚,此后居家未出门。2月5日出现低热、全身乏力、咽痛、干咳,2月5日至2月10日期间,家人每天骑电动车带其在正定县某诊所就诊。患者因出现胸闷、气短症状,2月10日由家人驾车将其送至正定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1日、12日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2月12日患者由县医院120急救车送至河北省胸科医院进一步治疗,2月15日核酸检测呈阳性,2月15日确诊。

2020年2月16日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