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藁城区: 抗击疫情,城管在岗,全力以赴

2020-02-18 06:08:1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春节期间全员提前上岗、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秩序维护工作。

执法大队与农业农村局联合视察农村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农村环境卫生质量;加强办公区管理,安排人员测量体温,每天至少消毒杀菌两次,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加强对单位分包小区管控,安排人员测量体温、消毒杀菌,对进出人员实名登记;对环卫作业车辆、垃圾中转站加大消杀力度,并拓展到周边区域,全面防止病菌滋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上下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一线城市管理执法、入户服务人员、应急处置人员及有关作业人员等全部配置必要的防护装备,佩戴口罩上岗作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做到安全运行不添堵、服务保障不添乱、健康平安不减员。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