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正定:爱心理发队检查站献爱心

2020-02-18 06:07:0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许多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防控第一线,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活事务。2月17日,石家庄正定县南牛乡政府召集爱心理发队,到多处高速路口为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医务工作者义务理发,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据南牛乡政府干部陈晓介绍,截止到下午4时,爱心理发队分别在石家庄北高速收费口检查站、正定县曹村中队检查站、机场高速口检查站、正定高速口等一线执勤点位,为60余名民辅警、医务工作者理了发。

“在理发的过程中,理发师每理完一次发都要对工具以及双手进行消毒处理。”陈晓称,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组织更多的理发人员,为乡里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理发需求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记者柳安臣)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