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 城管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06:07:3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石家庄市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维护城市管理秩序,结合工作职能,科学部署、全员参战,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制定了《石家庄市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层层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对照职责,牢固树立防控工作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严格内部防控,要求局属各部门严格按照疾控部门防控要求,加强办公场所和执法车辆卫生消毒、消杀;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各部门每天对本部门所有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摸排登记,实行体温检测日报告制度;各部门严格控制办公场所外来人员进出,并做好测温登记工作。

三是强化市容秩序整治,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占道经营管控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医院、学校、商业综合体周边环境整治,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和店外摆卖等违章行为,每日做好日常巡查,保证疫情期间无占道、无外摆。

四是加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督促共享单车企业整理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并做好单车的消毒工作,同时协助各企业对单车进行规范。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