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最新人口数据出炉:城区常住人口超500万人

2020-02-19 13: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2月18日,石家庄统计局官网发布了2019年石家庄市常住人口主要数据情况,其中,经河北省统计局核准认定,石家庄市2019年常住人口平稳增长。

数据显示,2019年石家庄全市常住人口(含辛集)为1103.12万人,其中,城镇人口710.55万人;全市常住人口(不含辛集)为1039.42万人。其中,城镇人口676.14万人;城区常住人口为506.56万人,其中,城镇人口437.53万人;主城区常住人口为326.24万人,均为城镇人口;县(市)常住人口为532.87万人。其中,城镇人口238.62万人。

据悉,城区常住人口,包括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井陉矿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共10个区的常住人口;主城区常住人口,包括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5个区的常住人口;县(市)常住人口,包括11个县、2个县级市(不含辛集市)的常住人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