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两不误 石家庄赞皇县积极开通审批“绿色通道”

2020-02-24 06:07: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积极开通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实现“网上办、预约办、随时办、主动办、容缺办”,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助推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鼓励企业和群众进行网上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与申请人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及时解答网上申报流程、工作指南和注意事项。全局183项审批事项全部开通网上申请、网上补齐补证和网上审批服务,实现全程网办不见面。对于企业和群众急需到现场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可通过电话或网络实行预约办理,工作人员根据接受预约事项的轻重缓急,适时调整预约时间,实现急事先办、特事优办。

对于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紧急行政许可事项,启用应急审批模式,通过审批移动终端,提供“24小时不打烊”全时审批服务,保证随时申办即时审批。组建工作专班,及时与复产复工企业、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单位建立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沟通联络机制。专班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困难和问题。

此外,对于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安排专人,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启动“承诺制”容缺办理工作流程,特事特办、快办速办,热情热心服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记者李坤晓)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