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定制包车接回首批外省返岗复工人员

2020-02-27 11: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复工返岗包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王建勋  范越甲)2月26日晚上8点45分,经过15个小时1100公里的奔波,一辆新干线客运定制包车将河北省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22名江苏省南通市返岗复工员工接回位于元氏县的项目工地。至此,该批人员成为石家庄首批定制包车接回的外省返石复工人员。此前,新干线客运已向外省运送两批石家庄籍返岗复工人员。

为解决石家庄复工企业外地职工返岗复工的运输问题,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的指导下,率先推出“点到点”、定制化的包车运输服务,助力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在出发前,新干线客运公司后勤保障组对车辆整体进行了消毒和清洁工作,并对驾驶员进行了防控应急处置培训。2月25日早上9点,两名驾驶员驾驶55座的新干线“复工返岗直通车”从石家庄开出,前往江苏省南通市。上车之前,驾驶员对22名工人逐一核对身份信息,检查健康证明,并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进行登记,且全部安排坐在靠窗的位置。回程中,驾驶员全程做好通风措施,随车管理人员则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与外界接触,中途仅在两个指定的休息区停靠,每次工人上下车也都要重新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

据了解,本次江苏南通返石的工人在进行身份确认和体温测量后,将住进企业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医学观察宿舍,集中观察14天后将正式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