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11项重点项目破土动工

2020-03-03 06:33: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上午,在位于栾城区的河北申通电商科技园内,人头攒动、机械轰鸣。随着项目开工的指令下达,包括该项目在内,总投资25.51亿元的11项重点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电商科技园项目是申通快递在河北省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一期计划今年7月底完工。”河北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敦新建介绍说,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涵盖申通河北总部基地、省级快递物流分拨中心、智慧仓储等,项目全部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0亿元。2020年,栾城区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55项,总投资381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2项,总投资301.63亿元。接下来,该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春季开工为契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记者吴温 通讯员段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