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开工建设

2020-03-03 13: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由石家庄市城投集团承建的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工程开工建设。道路建成后,将打通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周边断头路,完善路网结构,提升周边道路通行能力,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

今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轰鸣的挖掘机正在开挖雨水管道沟槽,多名工人分散作业,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图为施工现场。

石家庄市儿童医院位于友谊南大街与汇丰路交口西北角,建成后将填补石家庄没有市级儿童医院的空白,医院周边道路作为“生命通道”也将面临流量激增的通行压力。目前,与医院连接的现状路只有汇丰路与友谊南大街,且与周边道路无法形成路网联通。为满足医院建成后的交通出行需求,石家庄市将市儿童医院周边道路列入2020年重点民生工程。

图为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周边四条路规划路网示意图。

石家庄市城投集团承担起了建设医院周边4条道路,打通“生命通道”的任务。其中,新建道路两条,汇明路(石铜路—红旗大街),全长2280米,红线宽50米,双向6车道;永壁西街(汇明路-汇新路)全长约650米,红线宽35米。改造升级道路两条,友谊大街(汇丰路-汇明路)全长约287米,红线宽45米,双向6车道;汇丰路(友谊大街-永壁西街)全长约145米,红线宽30米,双向4车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