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投资19.66亿吹响年度建设“冲锋号”

2020-03-04 06:10: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深泽县总投资19.66亿元的12个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创新引领作用突出的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吹响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此次开工的项目投资均在5000万元以上,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当地产业规模。其中,在石家庄冀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废旧轮胎再生利用项目上,该县总投资5.1亿元,项目完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7.6亿元。

在生态方面,该县启动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深泽段工程,主要包括水生态修复工程、生态绿化工程、道路工程及附属工程等,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全县生态环境。在民生方面,该县总投资720万元,建设月季花海8处,共计4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县城将成为一城花香半城树、满城月季开满林的月季之城,全面提升县城建设品质。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深泽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全县重点项目、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

据统计,2020年深泽县申列市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53亿元,其中计划开工项目2个,续建项目4个,前期项目4个。(记者李坤晓 通讯员王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