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一企业满负荷生产保障豆制品供应

2020-03-04 19: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臻豆食品有限公司正在满负荷生产各种豆制品。刘欣摄

河北新闻网3月4日讯(刘欣、段锟)今天一早,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臻豆食品有限公司门前,工作人员对进入公司的员工逐一进行测温登记,员工进入更衣室后,还要进行洗手消毒方可进入生产车间。

战疫情,保民生,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承担着京津冀市场豆制品生产任务的重要民生企业,于2月17日正式复工。该公司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厂区、食堂、车辆等防控消毒措施。同时,保证防护物资到位,配置了足够的防护用品,消杀用品及体温监测计,安排专人负责每日统计上报职工体温监测情况。消毒、登记、测体温,才能进入工厂,坚决做到保障豆制品及时供上百姓餐桌。

为了更好保障生产供应,复工当天,公司就开始满负荷生产。该公司负责人赵建礼介绍,为了让老百姓吃上健康安全放心豆制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公司委托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河北冠卓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产品进行批批抽检,严把质量关。

截至目前,该公司平均日产量超过1万公斤,产品除了供应石家庄及周边县市区之外,逐步满足北京、保定、邢台、邯郸、沧州等地市场所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