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交警为民办好事 获360余户居民点赞

2020-03-04 22: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3月2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四美巷小区居民代表将一封代表小区全体居民心意的感谢信送到了藁城交警大队,信中提到:“四美巷小区12栋楼360多户居民,特别满意,对交警大队培养这样的好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韩宇飞同志为大家树立了好的榜样,我们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韩宇飞同志,谢谢!”朴实的话语,简单的文字,却表达了群众对石家庄交警工作最大的肯定和认可。

韩宇飞,1994年出生,2017年12月从部队退役后在藁城交警大队事故科工作至今。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之余,韩宇飞每天下班后义务为四美巷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关,做宣传、做检查、站好岗、做好登记,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小区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才有了开头的一幕。而作为石家庄交警队伍中的普通一员,藁城交警大队韩宇飞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诚使命和初心。

群众事无小事,对于交警而言,这确实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但是,正是这样的分内之事、平常之事汇聚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人民交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石家庄交警良好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