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涵盖七大区域!河北无极春季造林绿化活动今日启动

2020-03-06 21: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森林城市创建暨春季绿化活动正式启动。在无极县四大班子的带领下,一上午时间,全县干部群众义务植树24500棵。

3月6日上午,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森林城市创建暨春季绿化活动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所有参加植树的人员都佩戴口罩,进入造林区域前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相对分散植树。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无极县按照相关部署迅速启动了国土绿化工作,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时期,为全年国土绿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根据河北省、石家庄市“三创四建”精神,无极县今年春秋两季植树任务是2.3万亩,其中包含国省干线提标改造、县城大外环绿化、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城区绿化、大外环以内磁何、木刀沟绿化、县级道路绿化、镇旁、村旁绿化7个区域。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植树造林不误时,无极县提前对7个区域进行了规划设计,并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激励机制,通过土地流转引进苗木公司经营和乡村两级成立管护队伍管护等形式,开展造林绿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