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为企业复工复产上保险

2020-03-09 08:45: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高新区为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及建设工程项目工地投保“复工复产综合保险”。此款保险由财政资金全额支付保费,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款保险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根据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需求量身定做,主要保障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及建设工程项目工地在复工复产后,因雇员确诊新冠肺炎导致企业营业场所被封锁、相关人员隔离、再次营业中断引起的各项损失风险。保险责任起始日为3月7日,期限6个月,各项保险责任累计保额共计3.79亿元。保险公司开通绿色通道,7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企业或建设工程项目工地一旦出险,凭复工、停工及保单等相关材料,以最快速度赔付到位。该款保险消除企业对于“一人患病,全企隔离”的顾虑,切实转嫁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因疫情发生导致的各项损失风险。(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