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0-03-11 11:31: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3月10日上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选好干部、建强组织、聚集人才上取得了突出成效,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迅速有力组织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拼搏奉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线。

邢国辉在批示中强调,当前,我们正面临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大战。希望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关键,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深度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健全和落实选贤任能制度、组织制度、人才制度,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效春指出,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规划引领,狠抓源头建设,抓好结构性干部配备和专业化干部培养。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拓展人才工作领域,深化人才绿卡制度,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搭建市校合作平台。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实施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和执法力量下沉,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质量。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实施“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要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最坚定、思想最解放、能力最过硬、活力最充沛的组工干部,不断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