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建投公司24个园区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11 14:3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丽霞)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建投公司承担着园区基础项目建设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建投公司超前谋划,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组建疫情监测、疫情防控督导、疫情应急处置3支队伍。牵头成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为主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应对领导小组,实施一把手负责制,设立专人专岗专班,做好应急处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设置单独的隔离观察室,对拟复工和进场施工人员14天以内往来史进行详细摸排,登记造册、建档立卡。2月初,该公司就点对点对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通过视频进行针对性指导,多次召开项目经理研讨会,研判项目复工事宜,形成完善的项目建设复工方案。

今年该公司负责的循环化工园区项目建设投资额达4.79亿元,所涉及24个园区项目已全部复工。目前,公司正快马加鞭忙施工,争分夺秒将延误的工期追赶回来,力促园区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