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方便了!河北石家庄104个邮政网点恢复代办车驾管业务

2020-03-11 16:23:48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方便市民办理车驾管业务,自3月10日起,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分公司的104个营业网点恢复代办车驾管业务,市民可以选择就近的网点办理,减少车管所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这104个邮政网点可为市民提供驾驶证业务、机动车业务、互联网业务的车驾管业务代办服务。主要包括:代办补、换机动车号牌,补、换机动车行驶证,补、换机动车检验标志,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登记等业务。代办补、换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等业务。代办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互联网用户变更等业务。

办理期满换证业务需要体检的市民,可以选择到位于中山东路198号长安邮政网点的自助设备进行体检,全程自助体检、医院在线审批,体检、换证、邮寄一站式服务,简单、方便、快捷。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业务办理安全,邮政工作人员上班前量体温、戴口罩、手套,每两小时对场地、设备进行消毒,对所有进入网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后,按照办理业务类型,快速引导市民到指定窗口办理,办结完毕迅速离开,避免长时间聚集,确保防控安全。

来源:“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