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助复工,促发展!河北无极县公证处战“疫”不缺席

2020-03-13 17:3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玉从)“这笔贷款对我们非常重要,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原以为公证书出具会拖很长时间,没想到公证处开辟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为我们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我们会尽快扩大产能,把损失补回来。”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一企业负责人顺利拿到办理贷款用的公证书时激动地说。

连日来,河北无极县公证处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作为,设立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积极便捷的公证、及时优先的服务,助力相关企业有序高效运转,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正当权益。

该公证处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进公证处所有人员要戴口罩、量体温、进行登记制度,办公场所日消毒三次,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落实到人,在保护好全处人员的情况下,为办证的当事人提供安全放心的卫生环境。

加大推进公证“最多跑一次”“零跑腿”举措。群众可以通过该处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方式,咨询、预约相关公证事项。如确实急需到该处窗口办理,可以提前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错时接待,坚决防止人员聚集。

由于办理公证过程中有“人脸识别”环节,需要摘掉口罩,为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该处设立了使用“人脸识别仪”的专用房间,随时保持通风并随时消毒。

对于参加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单位所申请的公证事项,该处将指派经验丰富的公证员,优先安排服务,依法减免相关费用。对已在该处办理公证尚未领取公证书的,该处还提供公证书邮寄送达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