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正定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2020-03-13 21: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廷伟)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河北省正定县大孙村植树现场,正定县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绿”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3月12日,河北省正定县启动高标准造林绿化工作。图为植树造林现场。通讯员张廷伟摄

大孙村植树现场只是全县造林绿化的一个缩影。在南楼乡北楼村,乡干部带领着党员群众,你挖坑来我栽种,戴着口罩、植上树苗。在西平乐乡107国道东安丰段,也是平地、撒籽、翻土、浇水的繁忙场景。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一排排新栽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绿意盎然,给初春的古城大地增添了盎然生机,也勾勒出一幅幅“防疫不误农时”的美丽画卷。

3月12日,河北省正定县启动高标准造林绿化工作。图为植树造林现场。通讯员张廷伟摄

据了解,2020年,正定县将坚持筑牢生态屏障,高标准启动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重点对县域内高速、高铁,太行大街、新城大道、体育大街、中华大街等连接省会的主要道路及国道、省道,滹沱河北岸河北西大道及城边、镇边、村边进行绿化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