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开展3.15线上宣传活动

2020-03-14 10:1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费者协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传统的3.15现场活动改为线上活动。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努力营造健康安全规范有序的消费环境,在家乐福中华店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 ”为主题的3.15网络线上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以网络在线直播的方式通过网络连线,对家乐福全市4家门店百余名经营者就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进行了解读,并在线上和经营者互动,详细答复驻店商户提出的疑问,对疫情期间食品安全提出要求。

通过线上直播,号召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诚挚服务,促使商超继续落实好防疫制度,完善高效投诉处理机制,自觉守法经营,确保价格稳定、质量安全、供应充足,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凝聚社会力量是消费者满意消费,放心消费。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