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际华3502公司再次紧急转产 十万级洁净车间口罩试生产

2020-03-15 09: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际华3502公司石家庄留营生产基地十万级洁净车间平面口罩生产线开始试生产,两条生产线设计日产能力可达24万只。

际华3502公司是我国最早的军需品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他们用一周时间紧急转产生产医用防护服,截至3月7日,公司累计已生产107万套,向武汉等战“疫”前线发送95万套,为广大医护工作者提供了护卫生命的“金盔铁甲”。 面对口罩依然短缺的问题,他们再次紧急转产,用15天时间实现十万级洁净车间改造、设备安装等硬件建设,用不到20天的时间实现一次性防护口罩的投产下线。目前,际华3502公司十万级洁净车间有两条一次性平面口罩生产线,几乎每隔半秒多的时间就有一只一次性平面口罩下线。两条生产线正常运转之后,一天可日产24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际华3502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3月25日,还会有一条N95口罩生产线投产,日产可达6万只,“特殊时期,企业要有奉献和担当,抗疫需要什么我们就紧急转产什么。”

在疫情严格防控期间,施工人员进厂、设备运输、原材料采购等方面都存在较大困难。省、市两级工信部门紧急协调,从施工人员、建筑材料、口罩机设备和原材料调拨,进行了一系列全流程的帮扶,他们还协调了6个省市12家上下游企业提前复工复产保证原料的供给。省市两级药监部门也实地指导、严格把关,为企业转产在标准、技术和资质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首席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 焦会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