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春季洁城大行动 美化环境“靓”城区

2020-03-16 06:16: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要求,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和全市春季“洁城行动”,近日,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对辖区路段两侧沿街门店橱窗、玻璃门上张贴的各类广告和各种贴画进行了集中清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整治前,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执法队员逐街逐户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内的橱窗广告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并深入临街单位和商铺积极宣传随意张贴橱窗广告对市容环境的影响,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劝阻、制止户外张贴、喷涂、书写小广告的行为,动员沿街商铺主动清理橱窗上的各类非法小广告。

整治中,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全员上阵,利用清洁铲等工具对墙壁、门窗、地面、箱体、电线杆,以及其他构建物上的各类喷绘、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及时恢复了玻璃和墙壁的原有面貌,整治一片、美化一片,净化城区容貌。

为维护市容市貌整体水平,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开展了定人定点管理措施,严格落实路段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对沿街门店的监督,积极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保证沿街立面整洁,同时加大宣传,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对非法小广告的打击行动,维护环境和谐,实现共管共治,常治、久洁的效果。

截至目前,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已清理各类小广告和贴画1000余处,辖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将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发现乱张贴涂写及时制止,对情节严重的将依据相关条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