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国际庄文创之旅”邀你来参加

2020-03-16 08:55: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获悉,由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和智行创意公社联合发起的“国际庄文创之旅”已经启幕,抖音拍摄文创相关视频,加话题#国际庄文创之旅,即有机会登上抖音文创榜,获得文创礼品。

主办方介绍,新文创本质上是利用“文化+科技”的融合打造文创IP,重构文创内容生态。它其实是一种更加系统的发展思维,即通过广泛的主体连接,利用短视频、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推动文化价值和产业价值的互相赋能,从而实现高效的数字文化生产与IP构建。目前,石家庄的文创产业正迎来百花齐放的新局面,如石家庄智行创意公社、博深文创园、平山中山古城考古遗址公园、万营艺术空间等独有的文创、艺术园区等。

据介绍,如果你是身怀技艺的文创达人,就可以来秀出自己的作品,无论是陶瓷、绘画、书法、剪纸或是独创的手工技艺,都可以使用抖音拍摄,获得高曝光、高流量,让更多的人为你点赞。如果你是文创粉丝,也可以记录身边的文创产品,表达自己对文创的独特感受,为“国际庄文创之旅”助力。记者了解到,关注抖音号“石文创”“石家庄智行创意公社”,每周二至周五下午15:00,可以观看精彩文创直播,领略石家庄独特的文创魅力。(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