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帮扶分包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0-03-16 17: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彦州、赖亚峰、牛丹)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迅速组织成立两个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坚持防疫工作和税收征管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渠道、拓宽办税服务范围,及时跟进相关企业涉税需求,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期间,园区税务局的同志们上门服务,给我们带来了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让我们更好地复工复产,真是太感谢了!”近日,石家庄豪雪面粉厂厂长董建拥连声对园区局税务干部表达感谢。

石家庄豪雪面粉厂是化工园区唯一涉及民生的粮食加工企业。疫情发生后,面粉厂接到了大批量的订单,但面临原料短缺的困难。

“税务人员在宣传税收政策的同时询问我们遇到的困难,我们向他们反映了情况。经过税务局管理科党员同志多次协调沟通,我们小麦收购和运输的问题都得到及时解决,顺利完成70吨面粉生产任务。”董建拥说。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做到守土尽责,尽己所能服务纳税人。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内的相关企业,建立顺畅的联络机制。为确保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建立复工复产帮扶分包责任机制,局领导高度重视,各科室及管理部门互相配合,按照包联名单,主动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包联企业的复产复工情况,倾听企业存在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不断拓宽管理服务方式,缓解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实际困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