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月河北石家庄新房价格同比上涨7.6%  二手房环比止跌

2020-03-17 13: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3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0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2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0.1%,武汉、石家庄和太原等12个城市受疫情影响无成交,价格视为没有变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与上月相同,武汉、石家庄和呼和浩特等12个城市无成交。

数据显示,2月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7.6%,石家庄新房价格环比连续两个月持平,同上个月相比同比涨幅有所下降;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0.3%,同上个月相比环比止跌保持平稳状态。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分析认为,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不应该体现在房价的下降,而是房价随着国民经济和M2等因素的合理增长。稳不一定是降,涨也并不一定是“胀”,关键是要把握合理的速度和规模。唯有行稳才能致远,“行稳”是手段,“致远”是目标,由此才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