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城管热线24小时“在线” 解决16895件市民难题

2020-03-18 06:13: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防疫期间,石家庄市城管热线24小时“在线”。3月17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便民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12319城管热线共受理投诉16895件,办理率100%,办结率98%。

“您好,这里是城管热线12319,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当天下午,话务员接到市民李先生来电称,建议环卫部门加大洒水作业和公共设施擦洗作业力度,降低春季扬尘。“您的问题已受理,我们将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随后,该话务员立即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环卫处,当天,市环卫处工作人员就与李先生取得了联系,针对李先生的建议,将石家庄市近期已经开展的湿扫作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

“我们24小时在岗,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搭建好市民与城市管理之间的桥梁。”市城管局便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春节以来,12319城管热线话务员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标准,保证热线24小时畅通,确保市民来电反映的问题处理到位。

工作期间,市城管便民服务中心精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在接待市民来电时,做到热心、诚心、耐心和细心,在促进行政执法、化解社会矛盾、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日常生活中水、电、气、道路、噪音、油烟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可随时拨打城管热线12319进行投诉举报,城管部门将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核实处置。(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