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68名白衣战士平安凯旋

2020-03-19 06:13: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圆满完成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任务后

石家庄首批68名白衣战士平安凯旋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亲切慰问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68名白衣战士平安凯旋,回到石家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专程到医疗队员驻地石家庄市某宾馆,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000多万人民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支援湖北的所有医疗队员表示崇高敬意,向医疗队员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邢国辉对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在湖北武汉期间出色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先后派出7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义无反顾、不畏艰险,敢于担当、敢于战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彰显了石家庄人民的豪迈气概和勤劳勇敢的精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贡献,你们是石家庄的骄傲,石家庄人民感谢大家。

邢国辉表示,希望各位医疗队员好好休养,调整好身心和精神状态,认真总结在抗疫一线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全市防疫情、促发展中来。各级党委、政府要细致周到安排好医疗队员的生活和工作,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各级宣传部门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医疗队员的典型事迹,讲好抗疫感人故事,在全社会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自抗击疫情以来,石家庄市先后派出7批共121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武汉。此次返石的是第三、四、七批医疗队员。欢迎仪式上,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王莎作了发言。她说,在武汉的日子里,全体医疗队员信守承诺,克服重重困难,在与病毒斗争的战场上一往无前,圆满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医疗队员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防疫情、促发展中,为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雪荣、王韶华、张效春、孟祥红参加活动。(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