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二环路开展全方位清洗行动 全力打造美丽景观大道

2020-03-19 06:13: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7时许,在石家庄市南二环太行大街至天山大街段,一辆辆环卫机扫车正在忙碌作业,所过之处,地面变得一尘不染。

这是石家庄市二环路管理处组织开展的二环路全方位清洗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环卫工人忙着擦拭围挡上的灰尘,有的则正开着道路冲洗车缓缓行驶冲洗路面。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没过多久,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对全环360万平方米的机动车道、便道进行了全覆盖冲洗,安排高压冲洗车、多功能洗扫车进行组合作业。”二环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强化主辅路清扫保洁,该处每天凌晨3时至7时集中高压冲洗车、多功能洗扫车对全环主辅路进行全面冲洗,全覆盖洒水降尘抑尘,全时段保洁,达到车过地净无扬尘,路见底色。

为确保洁净效果,二环路管理处集中车辆、人员对人行天桥、园林绿地的广场、甬路进行彻底清洗,冲洗、擦拭桥梁设施立面、声屏障及绿化带,彻底清除冬季积尘。同时,进一步强化二环主辅路高架桥的机械化清扫力度,确保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巡回动态保洁,缩短污染物滞留时间。

行动期间,二环路管理处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将二环路打造成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的城市美丽景观大道。(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