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线上围棋赛启动报名

2020-03-19 06:24: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居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石家庄体育人在行动。3月22日,由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石家庄市围棋协会主办的“全城热练 抗疫心连心”石家庄市网络围棋双人赛将在线上举行,目前赛事的报名已经启动。

围棋爱好者可通过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平台“热练国际庄”进入此次线上围棋赛报名通道。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免费参与。比赛采用组队报名参赛方式,参赛选手不限地域,每队由两名棋手组成,每队总段位数之和不能大于10(成人按弈城围棋段位,儿童按实际段位)。比赛采用积分循环赛制,每方用时为45分钟包干,比赛从3月22日晚上8点开赛,每两天进行一轮,最终积分最高者获得冠军。

此外,为支持石家庄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此次比赛由组委会和赞助商设立专项“抗疫慰问基金”。在基金池保底基础上,每报名1组选手参赛,将继续加入100元慰问金。基金使用全程公开透明,结果将在石家庄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示。(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