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疫情” 多重保障铸铠甲

2020-03-20 16: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利涛)太行东麓藏奇兵,复工复产打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动作为,防疫、复工“两手硬”,保障生产防护、防疫用品企业物资,并做好后勤供应。

纸箱分公司作为井陉县第一批复工企业,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把初心钉在防护服纸箱上,把使命缠绕在防护服缝纫线上,确保防疫物资保质保量保交期。据悉,纸箱分公司主要是为医用防护服保障企业(际华3502、际华3543、山西兵娟、北京邦威、北京神威、新乐华宝)供应纸箱、缝纫线、尺码号、不干胶贴等产品。2月3日复工复产后,已承揽医用防护服、口罩、鞋套、防疫药品等包装箱11万套,防护服缝纫线7万千米,防护服尺码号、合格证、标签、不干胶贴等300余万个,满足了多家医用防护服生产单位250万件防护服的外部包装。

餐饮公司生力军,筑起后勤保障长城。疫情期间,食堂的师傅们为了让一线职工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每天早来晚归,变换花样精心准备,把暖心、爱心倾注在一饭一菜之中,打包送餐到际华3502公司生产一线,坚持菜品留样待检制度,真正做到贴心服务。职工到食堂就餐时,测体温、场地消毒是必备的程序,“高考式”餐桌使距离产生美,让“病毒”无机可乘。

疫情期间,为配合井陉县政府完成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成立了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很多党员主动请缨,深入社区对是否接触过湖北、武汉返程人员等事项摸底排查填表,对小区进出人员严格执行测温登记,严格执行居民车辆出入制度,并检查外出居民口罩佩戴情况,做到“一户一表一证”。疫情期间,党员干部纷纷捐款捐物。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带头捐款,并以最短时间、最高效方式把防控物资送到驻鄂三个兄弟单位;党员自愿捐款,全部上交至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党费专用账户。正能量不断被发散式传播,迸发出了众志成城的爱国激情,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上下同欲者胜。石家庄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时刻将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使命镌刻于心,全力出击,砥砺前行,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温暖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