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栾城区一公司打造现代化豆制品加工生产基地

2020-03-20 17: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段锟)3月18日,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个生产环节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控制,保证传统豆制品口味的同时,通过现代化工艺技术改进,实现了豆制品的安全生产。

据介绍,河北臻豆食品有限公司与全国大豆主产区嫩江市紧密合作,建立了自己的大豆绿色生产基地,从育种到种植,再到运输、加工等环节,全部实现了全程可控可追溯,是目前国内比较先进的现代化大型豆制品加工生产基地。

“为了保障市场供应,我们由原来的单线单班生产提升到现在的两班全线生产。”该公司总经理赵建立介绍,他们公司承担着京津冀市场豆制品生产任务的重要民生企业,面对各大型超市纷纷到厂加急订单的情况,公司复工第一天就“满负荷”生产,工人互相帮助、轮流吃饭、加班加点,以实际行动保障正常的生产供应。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每天将对15吨大豆进行深加工,产品日产量约53吨,种类由十几种扩展到40余种,除满足京津冀市场外,销售后期将逐步扩大到海南、哈尔滨等地。

另悉,为让老百姓吃上健康安全放心豆制品,该公司还委托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河北冠卓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产品进行批批抽检,严把质量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