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烈士陵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03-24 19:0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敦岩)清明节将至,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烈士陵园创新思路积极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3月3日,鹿泉区烈士陵园同步开通了“快手”和“抖音”账号,陆续发布由陵园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祭奠英烈的短视频,引导广大网民通过留言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截至3月17日,抖音短视频单个视频最高点击量已达5000次以上,快手短视频单个视频最高点击量达2500次以上。留言随着清明节的不断临近,短视频的点击、关注量还将不断上升。

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也呼吁广大民众,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让我们通过网络祭奠的方式,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图为鹿泉区烈士陵园官方抖音账号发布的作品截图

图为鹿泉区烈士陵园官方快手账号发布的作品截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