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累计向22户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信贷107万

2020-03-30 13: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鹏飞)3月29日,灵寿农商银行一季度业务督导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行经营班子及各部室(中心)、支行15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灵寿农商银行各部室(中心)、支行一季度经营指标完成进度,对存款、贷款和电子银行等核心业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据介绍,灵寿农商银行通过电话、微信及短信等方式及时了解客户经营情况,指导客户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ATM渠道办理相关信贷业务,提示客户偿还利息和到期贷款;对受疫情影响、符合条件的客户贷款实行延期还款、减免罚息、不计入征信,以帮助客户渡过难关;依托金融支农服务站加强与村“两委”沟通,了解疫情期间客户的经营及信贷需求情况,采取电话调查、视频核实、基础资料邮寄等方式,确保信贷投放不间断。

同时,灵寿农商银行向人民银行申请2200万元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为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贸、制造业、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联社和石家庄审计中心关于疫情期间扶贫小额信贷的有关政策要求,累计向22户有信贷需求的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信贷107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