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再触红线!那个教11岁孩子开车被吊销驾照的石家庄男子又醉驾了!

2020-03-30 17: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3月24日,河北平山一男子教11岁孩子学开车,自己还拍照发朋友圈,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并举报给石家庄交警,最终违法男子杨某被警方吊销驾证,并处以1000元罚款。短短几天后,已被吊销驾照的“杨某”再次引爆“热点”,又因醉驾被扣!

图为石家庄市平山交警大队回舍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3月27日晚,石家庄市平山交警大队回舍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21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AN****小型轿车缓缓驶入民警的视线,该车在距离检查点百米远时突然停车,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驾驶人摇下车窗后,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随即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神色慌张支支吾吾以各种理由拒不出示。民警随即通过系统进行查询发现,驾驶人杨某居然就是前不久因教自己11岁孩子开车被吊销驾照的当事人。

同时,经民警进一步查询,发现驾驶人杨某曾于2017年6月5日因酒驾被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处罚过。

图为驾驶人杨某在接受处理。

3月30日,平山县司法鉴定中心出具司法鉴定书:杨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120.1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